close

一樣是第三天行程,因為前面破冰船佔了好多版面啊!!怕各位看官們看到昏頭了,特把接著的行程獨

立寫出一篇來 

大雪山國家公園~銀河及流星瀑布  (沒錯!!我們要去看"結冰"瀑布)

身後那個是.......ㄟ!!我也忘了是銀河還是流星瀑布  (請再次原諒我的不專業)

 IMG_1371.JPG 

其實跟上午的流冰船巡禮比起來,這個行程就好像是下車休息尿尿,順便看一下拍拍照的行程,而

且北海道天氣瞬息萬變,我們到了大雪山又開始飄大雪了!!

晚上下榻層雲峽溫泉大雪飯店,基本上今天的行程就是上午破冰船+下午大雪山國立公園。

但是我這種年輕人你叫我8.9點就在飯店睡覺發呆,那怎麼口能哩!!!

(明明30好幾還硬要裝年輕人!!XD)

還好飯店下方正在舉辦的層雲峽冰瀑祭,飯店有接駁車接送我們到會場,我想,反正都來了,能不

去看看嗎?? 媽媽跟阿姨決定留在飯店裡泡湯聊天,我就跟姊姊約了一起去,走走走走走,我們大手

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起去看冰瀑祭 (ㄚ我是在自嗨什麼)

 

冰瀑祭有點像小型冰屋展ㄝ!!

入場需要收200 (日幣)的環保贊助金,導遊是這樣說的,其實我覺得不就是門票錢。

會場有好多個大大小小的冰屋(冰屋是日本個各知名企業贊助)

IMG_1386.JPGIMG_1406.JPG

 

請忽略我人這麼黑,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後面的標題 = ="

 

 

 

IMG_1409.JPG

 

 

 

 

 

固定時間會有煙火秀(大約20分鐘~~嚴重懷疑有灌水!!實際看感覺沒有20分鐘)

 

 

 

2014北海道遊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linchild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