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孕中期很穩定而且體力食慾都不錯規劃了一次名古屋的自助旅行,其實我想去日本自助旅行好久了,之前只有跟團過兩次,雖然也都蠻好玩的,但是每次不是一直在坐車跑景點就是逛街時間不夠讓我有點遺憾。

原本首選是很近的沖繩或北海道的,不過去沖繩我生的海鮮類都無法吃,只能一直乾瞪眼我會很悶吧!北海道則是機票都好貴啊@@

後來偶爾在奇摩首頁看到百威旅遊的廣告,蝦密?去名古屋四天三夜的機+酒(含稅)只要8888大洋,這會不會太便宜啦!! 看了一下內容原來是搭配晚去晚回超爆肝時間的捷星航空+市區商務飯店,因為本來秉持著小資持家精神外在我不挑床只要飯店乾淨就OK,而且飯店的位置其實很靠近地下鐵站,在繁榮的市內(榮)區,逛街、吃東西、買東西、轉程地下鐵都很方便。這次入住的飯店是名古屋the b 飯店,我還挺滿意的。班機是捷星航空GK92 凌晨1:45出發、GK93晚上22:45回程的班機,第一次搭廉價航空就挑戰如此爆肝的時間,呵呵!!我想奉勸大家沒有足夠的體力真的要多加考慮,因為飛機上根本沒時間睡覺,一上機就忙著跟空姐拿入境卡、填卡、然後被送餐賣免稅品的空姐們一直吵到無法睡覺,而且位置真的好小,還好兩個多小時而已不然"咖ㄟ麻器",不過雖然飛機小,但來回都飛得很平穩,下降著路都沒什麼顛駊感,機師技術還不錯,我還第一次可以直接看件駕駛艙的機師呢!。就這樣在眼皮很沉重的情況下就到達名古屋了,剛好到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迎接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child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